close
的是,也可,也行,不要用,洗面奶

提問: 皮膚過敏 問題補充: 我本來現在就臉上皮膚過敏,醫生讓我別摸藥在臉上,可是臉上干躁脫皮厲害,我就讓醫生再給我開點涂的,醫生開的是紅霉素眼膏,我一看不良反映,和我現在的皮膚過敏癥狀一樣,那這藥還該不該涂?涂了怎么知道過不過敏? 医师解答: 醫生說的是對的。過敏的時候千萬不要用藥、化妝品、護膚品、洗面奶。每天用清水洗臉。如果臉很干的話,建議買瓶雅漾活泉噴霧,薇姿、依云也行,有鎮定皮膚的作用。蘆薈膠、蘆薈水可以抹。如果條件有限,調點蜂蜜水內服外敷,黃瓜也可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