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流,安全,在此,也能,大概是

提問: 我懷孕多久了?不想要BB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最后一次YJ來是8月28號來的.到9月28號該來結果沒有來,這期間我都查了沒有懷孕,之前我們同房有過避孕,直到10月17號我檢查自己懷孕了請問我懷孕都多久了,我不想要這個BB該采取什么樣的流產方式最好得花多少錢啊? 医师解答: 從你最后一次來月經的一星期左右開始算起就可以了,反正現在如果做流產的都會幫你做B超,你到時候也能問下醫生你大概是懷了多久,至于說藥流和人流,我建議你們用人流比較好,因為人流比較徹底和安全。如果藥流不干凈到最后還是要刮宮的,那倒不如就人流,現在有無同的超導人流,在可視下做這手術是很安全的,人流手術適合妊娠40—70天者,在此期間都可以采取目前開展的綠色人流術。價錢一般在1000左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