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注意,有一,心理,你是

提問: 我該如何是好? 問題補充: 我拿著四小把稻草拖過天梗上的一堆農藥袋子,很可能農藥人家沒用完就扔那了,而稻草可能全插到農藥袋子里吸收到很多農藥,后稻草擦到上衣,衣服擦到書包,我上學時,書包又擦到一個老人,我現在很擔心那人有事,來報負我,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那么多心,我覺得沒事的.而且肯定沒事的.做什么事情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,而且你是無心的.還有,你要注意你的心理,你的心理可能會有一點點兒的小問題,有點兒強迫意識,多注意注意.呵呵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