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也是,大院,我也,有一

提問: 一歲半小孩子睡不踏實,經常哭醒,有什么好的辦法沒有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應該是缺鈣造成的,我的寶寶原來也是這樣,后來身邊的朋友都在推薦我吃高培的鈣油同補產品,效果真的不錯.我們大院的寶寶幾乎用的全是這款產品.因為我才剛當上媽媽,對這類眼花繚亂的補鈣產品我也不知所措,后來也是自己眼見為實,大院的媽媽們"權威推薦"的!果然不錯,寶寶的睡眠安穩了,原來稀薄的頭發現在黑黑的,倆小牙也整齊的長出來了,還有一點最重要的,我的寶寶比同齡的孩子明顯高了很多!打基礎很重要,對于我來說,寶寶就是我的全部,為寶寶做的任何一件事情我都絕對馬虎不得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