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才是,工作,我也,方面

提問: 我的胸口總是很悶,喘不上起來, 問題補充: 每天為了自己的夢想壓力很大,我害怕這樣下去會生病,但是總是克制不住自己去想這些事情,有什么辦法能解決一下呢.我知道要去做運動或者旅游會好一些,可是沒有時間啊.還有,洗澡也是比較好的放松方法,我就是想問一下,怎么能讓自己的精神上,本質上不去想很多事情呢,讓自己過得簡單些,輕松些呢.謝謝. 医师解答: 以前我也有這樣的感覺,后來看了很多資料和有些人的回答,有很多方面的原因,可能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,工作時間太長,沒有按時休息好,飲食方面沒有怎么注意到,造成內部肝臟功能失調或序亂,血液不平衡,于是心臟的跳動頻率發生變化,有時由于做過激烈的運動,就會引起呼吸困難等癥狀,所以建議平時要多注意休息,飲食要正常,盡量想些開心的事,如果沒開心的事就最好不要想,工作太忙了,忙完了就算了,不要去想為什么自己就會這么命苦,為什么別人會有那么多時間生活,只要想著累了就要好好休息,把自己的狀態找回來才是第一,其次才是想想怎么樣充實自己的業余生活,相信過不久你就會覺得自己變得輕松了,相信你可以做到的.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