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胃,喝了,你的,就不要再,你是

提問: 向“懸壺散人”請教:我有問題繼續向你請教 問題補充: (前幾天你回答過我的問題——枸杞、西洋參、石斛和羅漢果 可以一起煮著喝嗎?)我想問的是:我的例假每次都是5天,這次就來了2天,很少,不知道是不是喝 枸杞、西洋參、石斛和羅漢果 的原因呢?1、我應該怎么辦呢?2、我媽叫我喝點紅塘水,我可以喝紅糖水嗎?3、你有什么好的建議嗎?謝謝! 医师解答: 上次在回答中我曾經提到:“如果作為保健品來飲用,適用于素體陰虛內熱津傷便秘者使用。而素體脾胃虛寒,脘腹冷痛,大便溏瀉者不宜。”還有“ 提醒注意:采用此藥除了脾胃虛寒外不宜外,還有如果經期錯后,經行腹痛,經血色黑或有血塊者,也不宜使用。如果月經正常者,在經期內也應停止服用。”因為不了解你的體質如何?假如說,你是屬于虛寒型的體質,那么經常喝這種藥茶,是會對月經有影響的。有可能造成瘀血寒凝,月經減少或顏色變暗,夾有血塊等,甚至痛經。以后就不要再喝了。即使是正常人,在經期內也不宜飲用。現在月經已經停止了。為了避免下次出現類似情況,建議你可以服用“艾附暖宮丸”(如果是虛寒體質的話)調理一下。那個藥茶就不要再喝了。以前的每次經期日子準嗎?可能的話,發消息告訴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vser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